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熊熊爱上猫

自从收养了流浪猫闹闹,开始了爱猫的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想要成功,却又懒惰的喜欢得过且过。性格极端。做事没恒心。对待事物没有耐心。想做一个好人,却又自我懈怠~~~

网易考拉推荐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  

2012-02-26 10:29:06|  分类: 好一大家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假期就这样结束了。真的没有放够假。现在坐在学校的办公桌旁,依然恍惚。
但明天就必须正式的投入到新一学期的工作中来了!
所以允许我再小小的偷懒一小下下!嘿嘿  
二月末,记下年后回家与三个宝贝的点滴生活~~~哦吼吼
 
一、闹闹篇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 没个清晨都能看见闹闹在陪妈妈睡觉觉。看闹闹睡眼惺忪的小样!嘿嘿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 只要铺完床单,收拾好床。闹闹都要上来占个第一!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 虽然瘦了近一斤,也变得好睡安静。但我们闹闹依然是帅气的男子汉!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 深沉的型男喵——闹闹君!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白手套,白领带。温柔的眼神。沉静的性格。~~~我们闹闹从各个角度看都是那么帅!哦吼吼

 

丫头篇: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看我们家丫头:千娇百媚!嘿嘿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 一颦一笑都透着秀气的丫头!虽然大小姐脾气严重!哎,小姐的身体却丫头的命,只能跟着姐姐过非富贵的日子。

委屈!委屈啦~~~~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虽然照虚了,但姐姐依然喜欢这张!嘿嘿。因为难得拍到丫头这个可爱却不雅的姿势。哦吼吼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某个早上,睡眼惺忪的丫头。看着懒洋洋的样子!姐姐很吃醋:三只喵都爱跟着妈妈睡!555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呵呵,掩面的笑!让我想起英伦贵妇!哈哈。人家其实只是在洗脸啦~~~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有一次占领高地:姐姐的书架。非睡眠时间,丫头很喜欢跟姐姐腻歪在一个屋子里哦!丫头还是最喜欢姐姐滴!!

 

 

妞妞篇:

抱歉妞妞因为总是很不上相,所以姐姐给的照片也就少了。

而且淘妞总是乱跑乱跳不消停,所以也只适合摄像,照相很难抓拍到~~

好啦好啦,不找借口,是姐姐照相技术不济,好了吧~~~ 嘿嘿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妞妞自己偷偷在姐姐的吉他包里面玩,结果睡着了!哈哈,被妈妈逮了个正着。赶紧抓拍!

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妞妞还真是特别的喜欢姐姐的吉它包哎~~~呵呵   妞妞真是睡的快精神的也快!精力旺盛的家中老幺!嘿假期结束了。。。 - 熊熊 - 熊熊爱上猫

 就显示你涛哈!挠个猫爬架都不好好挠,非得还要跳一段!嘿嘿。

妞妞的名字起错了,她才改叫丫头——野丫头!疯丫头!嘿嘿

 

姐姐真的很高兴,能遇到你们这三个性格各异的宝贝!么么。

新的一年,我们还要幸福的在一起!嘿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